居家元宝.

【巍面】你为他,我为你

BE.


虐面面.


建议配合BGM食用: 《天亮以前说再见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尊举起冰锥,手却不停的颤抖着,头痛的厉害,以前和哥哥相处的回忆大片大片的涌现在脑海中,反复播放。


是的,他后悔了。


为了报复哥哥,他在天柱中被折磨了那么久,忍耐了那么久,在黑暗中绝望了那么久。


他出来后一心想着报仇,如何把哥哥折磨的死去活来,痛不欲生。可是,当机会真的到了他的面前,沈面却后悔了。


他此刻多想投入到哥哥的怀抱里,向他哭诉那么多年来的委屈;他多想大骂沈巍一顿,让他柔声安慰自己;他多想,多想……


回到以前那样,与哥哥相守相伴,无忧无虑的互相依靠在一起啊……


可是,他现在不能这样了。


沈巍,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泪眼模糊间,沈面看到哥哥临死前的目光。


那目光并不绝望,而是充满了温柔与爱恋。可是,那目光不是属于他的,而是属于赵云澜的。


沈面看向赵云澜,看到他眼中与沈巍交汇的幸福光芒。夜尊的心痛的厉害,充满仇恨的心渐渐没有知觉起来。


“啪嗒。” 冰锥掉了。


沈面背过身去,尽量不去看沈巍与赵云澜,不让他们看到自己的绝望与难过。


哥哥……


以后,你可以和你爱的赵云澜生活在一起,再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们了……


夜尊逃一般的离开了地尊殿,离开了地星。


……


在生命的最后时刻,他看着海星上来来往往的人们,他们有说有笑,对生活充满了期待。


而等待夜尊的,只有死亡。


为了是世界回归和平,更重要的,是为了让哥哥幸福。于是,沈面不惜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

他最后去了趟特调处,看到沈巍笑着看向赵云澜,两人充满幸福时,眼泪再也忍不住,大滴大滴的掉下来。


他肯定以为,自己去了别的地方了吧……


沈面向沈巍挥了挥手,尽管他看不见,还是向他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、灿烂的笑容。


哥哥,永别了……


你为他,我为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亮以前说再见


笑着泪流满面


去迎接


应该你的


更好的明天


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42)